区仙管委加强党规党纪学习 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9-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通讯员 彭勇)近日,区仙管委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创新开展党规党纪学习,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

据了解,该委党支部线下结合自身案例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以身边案例对党员提出警示,要求各党员引以为戒,汲取深刻教训,坚决做到“守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使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线上利用微信、APP,每天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匹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编写、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义》,以此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纪律处分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入手,严格按照廉洁自律准则办事,勤勉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和熟知党纪政纪规定,增强了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筑牢了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提高了防腐拒变能力。”区仙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