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山景区面向所有教师医务人员免入园门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9-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华)日前,记者从武隆旅游公司获悉,为感恩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和教师在教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9月12日,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面向全国教师、医护人员免入园门票。

据介绍,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景区内可体验网红飞天之吻、8D影院、悬崖秋千、丛林过山车、冒险丛林等项目,是游客休闲度假、亲子团建的首选之地。

据了解,这次优惠活动主要针对教师、医务人员以及武隆籍身份的人员提供免入园门票。其中,面向教师的优惠政策是,凡持本人教师资格证或在职学校证明可兑换入园门票一张,并提供本人身份证信息录入系统。面向医务人员的优惠政策是,持本人医护人员工作证或单位证明可兑换入园门票一张,并且优惠活动时间延续至2022年12月31日。武隆籍身份的人员持本人武隆籍身份证或在武工作证明可兑换入园门票一张,优惠活动时间延续至2022年12月31日。

此外,以上优惠人员在活动期间住武隆旅游公司经营的酒店均可按照单位协议价入住。在景区白马仙街仙女红茶体验中心购买茶产品均享全场7折优惠。同时,活动期间,所有人员进入景区享受门票五折优惠,飞天之吻享受60元/人/次,冒险丛林享受买一赠一,8D影院享受30元/人/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