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9-10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袁江作宣讲报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袁江结合自身理论研究成果,细数历年来党庆系列重大活动,引用大量党史资料,从“序言”“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尤其是将历次党庆活动、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的红色足迹等与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阐释“八项规定一子落地,党的建设满盘皆活”、伟大建党精神奠定后续所有红色精神等观点,对于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具有指导作用。

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蒋弘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