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9-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董卫红)近日,区交通局组织召开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印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与会干部职工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认真做笔记。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奋力投身交通强区事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交通系统的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结合自身岗位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高质量发展,奋力投身交通强区事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区交通局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政委左昌华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