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老旧小区改造 “改出”居民幸福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1-09-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凤山街道南滨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自去年6月启动以来,经过1年多时间的施工,改造项目已见成效。居住在这里的群众纷纷感慨,现如今,大家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美观、宜居,幸福感有了很大提升。

据了解,此次改造涉及项目比较多,包括排水、供电、供气管网改造,道路平整、围墙美化等。如今,南滨路沿线改造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随之改变的还有在住居民越来越好的精神面貌。

“我在这个小区居住了20多年,与小区有深厚的感情。但是以前小区的环境比较差,通过这次改造以后,地板砖铺好了、墙壁不脱了,环境好了,大家居住起来生活特别好,很幸福。”凤山街道中山社区的张朝全就是改造小区的居民,他在这里居住了20多年,对于小区的变化,他深有感触。

张朝全的邻居黄福素老人,如今就喜欢围着老小区散散步,检查检查小区的环境卫生。看着崭新明亮、干净美观的小区环境,黄福素老人感到由衷高兴,老人说,随着小区改造好后,居住环境变好了,人们的素质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改造后,大家素质提高了,以前的垃圾到处乱扔,现在都主动把垃圾提出去扔到马路上的垃圾桶。”

接下来,南滨路老旧小区所在的中山社区还将多举措开展系列工作,更好地为居民服好务,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居住舒适感、幸福感。

凤山街道中山社区党委书记曾学分介绍,现在南滨路老旧小区改造基本结束,小区居民的反响很好。接下来,还将从居民的素质提升、休闲场地标准化建设、美化环境提升、物业管理进楼栋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