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镇党委书记甘元胜:实地查看地灾点,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9-06   阅读量:

070A64DE@89CD9B61.4E8A3561.png_recompress.jpg

8月31日,火炉镇党委书记甘元胜到新田村芦地沟地灾点实地查看检测情况,有序推进辖区地灾隐患防治工作。

他要求,各村(居)要落实属地责任,健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一把手”负责和“一岗双责”制度。各村(居)要绷紧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镇党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村(居)要按要求开展好应急避险演练,使受威胁的群众熟悉应急预案和报警信号,熟知撤离路线和避险安置场所,做到在发生灾(险)情后能够快速、有序撤离。各村(居)要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出现灾(险)情,及时预警并上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