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中学支部聆听老兵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8-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为引导广大会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近日,民进武隆中学支部开展了以“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砥砺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民进武隆中学支部的会员们来到凤山街道红豆社区,走进退役军人唐万高和李荣明的家中,为两位老兵送上了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在两位老兵家中,大家聆听老兵们昔日的参战故事,共同回忆了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多年来,两位退役军人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的政治风采,他们一心向党、服务人民的情怀也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学习、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接下来,要以向老战士学习为契机,提高参政议政的本领和履职能力,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