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8-27   阅读量:

1987年8月27日县委组织各区委书记、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24人到德阳、广元、广汉等地参观学习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尤其是经济体制改革做得好的典型企业的经验。(来源《中共武隆县五十年历史大事记》)

1998年8月27日县委批转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创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五好村六好乡镇七好县活动的意见的请示》,要求以此巩固农村基层组织整顿建设成果,提高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创建“五好村”“六好乡镇”“七好县”。(来源《中共武隆县五十年历史大事记》)

2015年8月27日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凭借原生态自然风光和极具人文气息的度假体验,入围“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并荣膺“最美中国·绿色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景区”称号。(来源《武隆大事记》)

(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