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力调研高山蔬菜实验室 慰问科技特派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8-25   阅读量:

肖力与科技特派员交流高山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8月19日,肖力带领班子成员一行调研慰问了高山蔬菜、高山茶叶、高山水果科技特派员团队。

在双河镇木根村,肖力与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陶伟林、张洪成、周娜等团队成员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建设、科技特派员助推乡村振兴、鲁渝科技协作项目有序推进、蔬菜产业新品育种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查看了高山蔬菜实验室新装配育苗设备和育种试验基地。鼓励他们按照“以木根为点,带动全区,辐射周边,影响全国”的思路抓好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蔬菜的育种育苗、病害防治、新品推广等工作,体现“科技、品牌、市场”三要素在农业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发挥好科技引领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武隆的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持续抓好种苗品牌效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