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负责日常工作)袁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8-25   阅读量:

袁江与新疆回族群众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8月20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负责日常工作)袁江赴仙女山街道走访看望新疆回族群众。

炎炎夏日,仙女山街道风景优美、气候宜人,聚集了大量游客和度假人群,也吸引了新疆回族同胞来此经商。袁江首先看望了麦提阿卜拉·艾合麦提托合提,详细了解了生产生活状况,询问了其近期行程和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群情况,耐心讲解了当前武隆区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要求。了解到其一家三口来武经营,夫妻均已接种了疫苗的情况后,袁江嘱咐他,有困难要向仙女山街道党工委反映,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委)也会积极提供帮助。而后,袁江看望了来武经营3年的艾散·克热木,向其宣传了疫情防控形式和工作要求,了解到其在仙女山街道已接种疫苗,近期主要在重庆经商的情况后,袁江叮嘱他要一如既往地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