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8-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近日,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区机关事务中心等,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统一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及区委近期对办公室工作的指示要求;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办公室是单位领导班子的助手,贯通上下的桥梁,机关运转的中枢,更是单位对外联系的形象,在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综合、协调、创新能力,打造忠诚、高效、严谨、团结、奉献的机关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