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仙管委上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1-08-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近日记者了解到,上半年,区仙管委实现投资到位5亿元,并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

据介绍,上半年,区仙管委在项目建设推进方面,完成335亩土地征收,182.013亩土地出让,实现土地综合价金1.8201亿元;度假区旅游总规环评初步完成,并配合区林业局推进卫片执法图斑查处整改,同时完成《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十四五”国民经济发展总体规划》初步编制。

在安全建设与权益保障方面,持续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制订了“四赛”活动方案,对重点项目进行全覆盖的自查工作,为度假区项目营造了良好的四赛活动宣传氛围。

此外,区仙管委持续抓好市政管理,开展了度假区内污水渗漏查证,目前正推进8个小区整治工作;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共发现新增“两违”150多起,拆除140余起,上报给具有查处职能职责部门的13起。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度假区建设项目服务工作,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全力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并搞好度假区高峰期活动。”区仙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