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未来”傅榆翔雕塑作品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展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8-12   阅读量:

本网讯 为提升度假区的知名度,丰富度假区业态。近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在度假区懒坝美术馆开展“从此未来”傅榆翔雕塑作品展览活动。

据了解,此次展览活动主要展出以艺术家傅榆翔的“从此未来”为主题的雕塑展品,共7件。这组展品曾获2017年第57届威尼斯双年展“移民外星人”系列装置雕塑作品、国际评委和众多媒体评价:中国最有意思和想法的艺术家之一,威尼斯57届双年十大重要作品之一。作品分别为《移民外星人》《山海经·踩云而至》《偶遇》《山海经·与鸟同鸣》《盲区》《腾跃NO·2》《云上的日子》,展览时间为2021年8月1日至9月4日。

据悉,艺术家傅榆翔是中国新一代最有趣的艺术家之一,其2017年9月荣获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暨素伦托第40届电影节研讨会年会首次颁发给当代国际艺术家的“卓越艺术家奖”。

(刘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