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8-12   阅读量:

1980年8月12日县委召开农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省、地委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研究如何贯彻落实山区生产方针,加速全县山区经济发展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及下半年工作等问题,对全县1981—1990年山区经济的发展作了初步的规划。(来源《中共武隆县五十年历史大事记》)

1984年8月12日县委召开区委书记会议。会议传达省委在秀山召开的开发涪、达、万山区经济会议精神,研究武隆山区经济开发,发展商品生产尽快治穷致富等问题。(来源《中共武隆县五十年历史大事记》)

2011年8月12日“重庆市武隆贫困山区百名优秀乡村教师帮扶计划”项目捐赠启动暨培训班仪式举行,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向武隆捐赠100万元,帮扶武隆100名优秀乡村教师拓展能力。(来源《武隆大事记》)

(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