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个武隆小伙上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啦,为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8-11   阅读量:

今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刊发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报道之《51.8万名驻村第一书记奋斗在一线——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处》,通过“融入”“奋进”“淬炼”“引领”四个部分,深度报道了全国各地驻村干部在基层一线坚决扛起职责使命,团结带领群众接续奋斗,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的奋斗故事。

image.png

报道中,“武隆”二字有幸“高调亮相”。
我区区委组织部干部、火炉镇筏子村任驻村第一书记郭守顺更是一部分“融入”和第三部分“淬炼”中的主人公之一。

image.png

报道中提到,郭守顺来到筏子村,从用力用力解决村民的饮水难问题着手,积极融入村里工作。几年驻村下来,村里新修公路、产业路72公里,修建人行便道5.6公里,油化公路5.5公里。夜晚,200盏太阳能路灯照得全村亮堂堂。村民们说“心里也跟着亮起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