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8-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杨宸博 实习记者 潘柠杏)8月6日下午,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光远到会指导。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陈劲、吴成武、刘高永、杨兴禄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委委员、秘书长、副主席(副会长)、主席(会长),罗蜀英当选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审议并通过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要求,区工商联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教育引导,搭建服务平台,尽力协调服务,在发挥作用、助推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树立标兵意识,讲政治、谋发展、多奉献,在发展经济、回馈社会上作新贡献。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为实现“承接重庆主城都市区、联通黔北的重要联结点功能,加快打造渝东南旅游集散中心、主城都市区后花园,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产城景融合发展先行区,携手南川合作发展,联动道真协同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