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论坛第六次推进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8-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杨宸博)8月5日,区委副书记王频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论坛第6次推进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筹备工作。

区领导苏惠勇、罗建国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论坛开(闭)幕式、主论坛、分论坛筹备情况及疫情防控组工作情况等汇报。

全面听取汇报后,王频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论坛期间,要把疫情防控安全摆在首位。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压实防控责任,迅速行动,不折不扣、全方位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论坛成功举办。

王频强调,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对技术层面要求较高,相关部门要与市内相关技术单位加强对接,做好沟通协调,务必保障本次论坛直播投屏和云签约顺利开展;要严格按照筹备工作方案和分工要求,进一步优化方案,落实责任,把服务保障工作细化到人、具体到事、落实到位,确保论坛顺利举行;要统筹抓好会议筹备、接待服务、安全维稳、防疫安全、食品安全、舆论宣传等各环节工作,按照闭环管理方式,确保万无一失办好此次论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