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度假人员新冠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倡议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7-30   阅读量:

尊敬的旅游度假朋友:

夏季炎热,欢迎您来到美丽的武隆避暑度假。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输入的压力持续存在,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最有效的手段,为做好广大旅游度假人员的新冠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倡议如下:

一是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二要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打疫苗”,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三是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四是凡是来武隆旅游度假的18周岁及以上人员,如果未接种过新冠疫苗或未完成第二针接种(第三针),请您就近到我区各接种点接种疫苗。

五是接种时请携带身份证,错峰接种。请避免空腹,自备饮用水、防中暑药物,尽量不要在太阳下长时间聚集排队,避免出现低血糖、中暑等异常情况。

六是主动配合接种医生预检登记,接种后按要求留观30分钟,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武隆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一览表如下:

武隆区卫生健康委

武隆区疾控中心

2021年7月26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