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及时贯彻落实全市防汛抗旱和交通物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7-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7月28日,全市防汛抗旱和交通物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并及时召开会议贯彻落实。

区政府副区长陈清松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全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防汛抗旱和交通物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做到科学调度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巡查督查到位,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全力以赴打好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对于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即查即改。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提升群众防范意识,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要确保交通物流领域疫情防控落实到位,树立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漏洞、堵塞漏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和大型活动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