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暨“永远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7-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7月29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暨“永远跟党走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八指导组来武调研座谈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相关单位围绕本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永远跟党走 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四学四比”实践活动的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学深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牵引,围绕“永远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岗敬业比奉献、服务群众有作为”主题,以深入开展“四学四比”活动为实践载体,再鼓劲、再加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任务和部署落实下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武隆篇章,推动武隆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悉,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自3月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抓“规定动作”、结合实际抓“自选动作”,总体来看,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局顺利、态势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