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劳动者港湾”示范点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21-07-29   阅读量:

开栏语: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市各地各部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有力有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即日起,由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华龙网集团承办重庆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栏目正式上线,正面向全社会招募民生实事探访员,跟我们一起直击实事现场,关注实事工作推进情况。

本次原创栏目的打造,将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展现重庆市不断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落脚民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着力关注解决人民群众当前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进一步展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实干、开拓进取,奋力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的生动画面。

第一期专题栏目,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专门回应户外劳动者需求的民生事实项目——“劳动者港湾”示范点建设。目前,重庆市已先期建成“劳动者港湾”665座,2021年,重庆将劳动者港湾示范点建设纳入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计划建设200座劳动者港湾示范点,“港湾”覆盖范围和服务人群将进一步扩大,为更多劳动者带来优质服务和温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