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7-29   阅读量:

1996年7月29日 县委、县政府发出《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联系扶持贫困户工作的通知》。确定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片区工委书记(主任)每人联系扶持一户建卡贫困户。(来源《中共武隆县五十年历史大事记》)

1997年7月29日 芙蓉洞景点被中国旅游文化学会和北京五色土旅游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合编、中国旅游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世界遗产在中国》一书收录。被该书收录的均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中国著名文物景观、风景名胜区82个,武隆芙蓉洞排列46位。(来源《中共武隆县五十年历史大事记》)

2003年7月29日 县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动员会召开。各乡镇和县级挂钩扶贫单位职工报名自荐,组织推荐,经县委组织部审核,选派161名干部到乡镇、村任职。(来源《中共武隆县历史大事记》)

2005年7月29日 中国共产党武隆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二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分析全县“三农”工作的现状,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武隆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中共武隆县委关于加快农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的决定〉的决议》。(来源《中共武隆县历史大事记》)

(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