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武官兵、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代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7-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陈娜霖 王津川 罗雪琴)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一行前往武警武隆中队、区人武部集中看望慰问驻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区领导马宏伟、罗建国及有关同志一同慰问。

在武警武隆中队、区人武部等驻武官兵驻地,黄宗华等区领导与部队官兵们一一握手致意,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对长期以来广大驻武官兵在服务支持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地方稳定、共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黄宗华指出,武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广大驻武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能立足岗位,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在服务地方大局上多作贡献,在推动军民融合上积极探索,在全面从严治军上走在前列,努力为推动武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立新功。

驻武官兵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认真履行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美好生活的神圣使命,全力投入到军事训练和支持地方建设的实践中,做党和人民忠诚的卫士,为全区经济建设、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集中慰问前,黄宗华、左军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代表。“马上就是八一建军节了,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看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抗美援朝老兵刘安合、张庆发家中,黄宗华与他们亲切交谈,共忆峥嵘岁月,了解老人们如今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黄宗华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我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他要求相关街道、部门要充分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左军来到退役军人代表盛久和、莫朝江家中,详细了解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问题。左军说,退役军人曾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用心用力、依法依规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保障他们的工作生活。同时也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作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积极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美丽武隆注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