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在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上强调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7-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7月20日,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黄宗华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职责、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与会代表高质量完成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项任务。

杨国权、王频、何正清、张小宁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黄宗华指出,召开此次人代会,是贯彻好党的主张、落实好组织意图、执行好上级决定,展现的是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体现的是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呈现的是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也是对每位党员党性的重要考验。大家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自觉坚持党性原则,把做好选举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遵守党的组织原则,严肃认真对待选举,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确保把市委意图、组织意图通过人代会这个法定程序转变为人民的意志。

黄宗华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对党负责、对全区人民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体现党的意志,维护党的决定,把组织意图传达到每一名参会代表中去,广泛取得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对不利于团结、不利于选举的言行,要敢于批评、坚决制止,团结带领其他代表,坚决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大家一定要增强纪律观念、强化规矩意识,带头遵规守纪,以过硬的作风、优良的会风,确保人代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希望在区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务实扎实开好此次人代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