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6月全区页岩气累计完成投资5.1亿元占全年度投资计划的85%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1-07-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7月14日,记者从区发改委获悉,今年1至6月,我区页岩气累计完成投资5.1亿元,在武区域页岩气平台累计产气约0.78亿方、产值约0.94亿元。

据了解,我区是常压页岩气潜力区块,有利区分布广,勘探开发有利区面积1187平方公里,页岩气地质资源潜力1.05亿立方米,开发潜力大,发展前景广阔。目前,共引进中石化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中石化重庆涪陵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3家企业,累计投资21.92亿元,建成勘探开发平台21个、49口井,日产能约70万立方米。

今年1至6月,页岩气累计完成投资5.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5%,在武区域页岩气平台累计产气约0.78亿方、产值约0.94亿元。该项目加快页岩气外输通道和内部集输管网建设,目前已建成长输天然气管道4条,200余公里,城镇燃气管道200余公里,页岩气长输管道70公里,占全区管道总里程的30%,基本达到供气保障能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