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家乡第八届乡村旅游季开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7-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黄钰桐)7月10日,赵家乡第八届乡村旅游季拉开帷幕,此次乡村旅游季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

开幕式当天,大型器乐演奏诵唱、摸鱼和抓鸡比赛等活动、晚上举办的篝火晚会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体验。据了解,7月25日至10月7日期间还将举办“赵家葡萄熟了”葡萄采摘季,8月下旬将开展赵家乡第6届游客休闲运动会……各项活动精彩纷呈,奖品丰厚。不仅如此,旅游季期间,赵家乡还将联合武隆旅游公司在7至9月的每个周末举办摸鱼比赛,蓝莓园也有鱼火锅、鸡火锅等精致的美食,广大游客将在其中享受到高山水乡的独特魅力。

据悉,近年来,赵家乡按“一轴两翼三片区”的四季旅游发展规划,以“乡村旅游+农业+文化+康养+科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五个融合发展,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吸引了八方游客集聚赵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