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调研基层党建及度假区迎峰度夏保障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7-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杨宸博)7月7日,区委书记黄宗华深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就度假区候鸟党建工作、餐饮服务保障、食品安全、商业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工作、教育培训机构引进、供水保障等情况进行调研。

近年来,由于优美的自然环境、便利的交通和舒适的气候,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候鸟党员”前来定居,成为他们的第二故乡。在仙女山街道会议室,黄宗华听取了度假区候鸟党员作用发挥工作情况汇报,对候鸟党建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及建议。黄宗华要求,要探讨进一步加强“候鸟”党员服务工作的相关措施、完善工作体系,做实做细“候鸟”党建和人才引进工作;要充分发挥“候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快收集梳理可以提供给予流动党员承担落地项目实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场地和设施等基础信息,通过筹建有吸引力的活动,吸引候鸟党员自觉到社区报到,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小区治理新格局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随后,黄宗华来到俏厨娘餐饮、金马广场好吃街、仙女山小学、体育场水厂等地,就餐饮服务保障、食品安全、商业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引进、供水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黄宗华表示,仙女山已进入度假高峰,做好这一时期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对加强我区城市形象宣传、提升我区发展的关注度、认同度和品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准备工作,强化餐饮、商业、供水、生产安全等各项服务保障,在抓管理、抓服务、抓秩序、抓安全等方面下功夫,以优质服务提升我区旅游形象和游客满意度。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