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71次会议召开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7-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张毅)7月8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71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市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时的重要讲话,中央军委举行授予荣誉称号仪式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有关情况,《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9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陈敏尔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会见“两优一先”表彰代表时的讲话要求等,审议《白马山国际高山会议会展度假区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武隆区接续推进“三大攻坚”和“八项行动计划”2021年度工作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学习研讨,广泛宣传宣讲,深化研究阐释,持续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指导要求,扎实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开展全区“两优一先”先进人物事迹宣讲宣传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有效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按照“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的全区旅游总体发展思路,进一步强化旅游度假区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拓展全区旅游业态,提升旅游服务能力,助推武隆旅游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要坚持规划先行,不断提高规划设计水平,有效加强旅游度假区国土资源开发利用管控,为持续打造高品质旅游度假区留足发展空间;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保持战略定力、持续精准发力,接续落实“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确定的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武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