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罗旦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7-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7月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常委楼三楼会见了刚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秩序大队一级警长罗旦华,向其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他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用奋斗和实干开创新业绩。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领导王频、石强桢、何正清、罗建国等参加会见。

据悉,罗旦华现年40岁,200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在十多年的从警生涯中,他不畏艰苦、勤奋工作,创新道路管理“六分段”工作法,有效提升了我区旅游交通管理工作水平,被公安部作为典型案例,在全国推广。

黄宗华指出,此次受到全国“两优一先”表彰,这既是罗旦华的个人荣誉,也是全区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骄傲。特别在建党百年这一历史性时刻,这份荣誉更具有特殊意义。希望罗旦华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在自己行业领域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宗华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发挥好典型人物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迅速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罗旦华身上的可贵品质和高尚情操,共同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罗旦华表示,一定珍惜荣誉,牢记嘱托,继续履行好一名党员的职责,一如既往扎根一线,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