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七次交流研讨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7-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张毅)7月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七次交流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国权及区委常委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岗位职能职责作中心发言。

黄宗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业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之融入血脉、化为动力、见诸行动,努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宗华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埋头苦干,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深刻领会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武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政治品格,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大要求,不断为我们奋进再出发、启航新征程提供前行的指路明灯和奋斗的信心力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黄宗华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通过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宣传、专题宣讲、研究阐释,在全社会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不断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岗位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紧扣“两地两区一中心一花园”目标定位,沉心静气、团结拼搏,努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统筹城乡融合发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切实助推武隆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