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调研仙女山机场运营及全区迎峰度夏保障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7-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董卫红)7月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前往仙女山机场,就机场运营及全区旅游迎峰度夏保障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多措并举,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机场运营及全区旅游迎峰度夏保障各项工作,确保以高质量服务持续助推武隆旅游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

当天,黄宗华一行先后来到机场候机大厅、商务接待厅等地,就机场迎峰度夏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机场公司负责人关于近期运行情况汇报。他强调,仙女山机场是外地游客来武的快捷通道,也是我区增强对外开放交流的重要窗口,其功能作用发挥对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协作联动,创新思路举措,主动作为、群策群力,全力抓好机场运营各项工作。要坚持科技引领,持续加大机场安全运行“软硬件”技术保障投入,有效克服不利天气对通航影响,切实改善通航条件。要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不断提升机场管理服务水平,促进机场有序发展。要积极加强与航空公司及上级部门对接交流,保证航班正常率,并全力争取“空中巴士”航线开航,有效满足广大游客多元化出行需求。

黄宗华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全区旅游迎峰度夏保障工作情况介绍。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全区旅游迎峰度夏各项准备工作,强化要素保障,持续在抓管理、抓服务、抓秩序等方面下功夫,确保以优质服务提升武隆旅游形象和游客满意度。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常态抓好旅游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各项应急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要积极抢抓机遇,持续加大创新旅游营销力度,以多形式、多角度、多领域的推介宣传,不断提升武隆旅游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