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成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及困难党员代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7月1日,区政协主席潘晓成来到沧沟乡、芙蓉街道,走访慰问部分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慰问中,潘晓成先后看望了退休老干部蒋成明和张清沅,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潘晓成说,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并叮嘱相关单位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做细做实服务保障,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期间,潘晓成还慰问了烈士遗属罗永清和困难党员任洪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武隆的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