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引发热烈反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 吴春花)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1921-2021,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区农业农村委,大家一遍遍地通过各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将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说,‘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句话让我终身难忘。”区农业农村委职工黄建林说,作为一名“三农”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把武隆的特色山地产业抓好,特别是抓好老鹰茶、蔬菜、生态渔业等产业,让他们成为带动一方百姓致富的重要支撑,为全面推进武隆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其中一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实现伟大梦想就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这句话让我为之振奋。”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艺师唐静对此感慨万千,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深入田间地头发挥新“三农”人的积极作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从而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