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7-02   阅读量:

6月29日,凤来镇举办了以“翰墨飘香铭初心 丹青溢彩颂党恩”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抒发全镇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

活动中,重庆市书画研究会书法研究员戴三七老师展示了他亲自书写的诗史合一的书法作品《百米长卷话党史》,并带领在场的全镇人民一起学习党史。据了解,该作品是学习党史和理解感悟伟大领袖毛泽东为代表的革命先辈工作方法的路径之一,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和理解。

在现场观展的平桥镇小学老师田忠说:“非常开心,特别是看了戴三七书画家他的百米长卷话党史深受鼓舞,以后我也将会把这种精神用在工作中学习中,把我的工作做得更好。”

活动期间,凤来镇向著名书法家戴三七颁发了“凤来镇荣誉市民”证书,并对参加本次参展的100余幅本土书画作品作者颁发了纪念证书。

宋陶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