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大清查”行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6-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为净化全区社会治安环境,确保我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晚,区公安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全覆盖、零盲区、无死角的集中清查行动。

当天晚上,各行动组全面深入辖区内旅馆、宾馆等重点场所,对是否存在未成年人入住、是否存在“黄赌毒”及其他违法行为等进行了检查。还对实名制登记制度落实情况、视频监控设施运行情况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15人,警车30辆,共清查歌舞娱乐场所17家、洗浴按摩场所11家、电子游艺场所2家、旅馆148家、废旧金属收购点2家、出租户190家、暂住人口217人、暂住人口聚居区6个、公租房廉租房小区6个、拆迁空置房片区2个。设置武装卡点1个、交通卡点5个、盘查人员166人、盘查车辆121辆。查处治安案件4起,处罚2起。

据了解,通过本次集中清查整治统一行动,进一步强化了行业场所突出治安问题整治力度,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