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6-29   阅读量:

1991年6月29日 《毛泽东选集》第二版1~4卷在武隆开始发行。(来源《中共武隆县五十年历史大事记》)

2009年6月29日 全县星级农家乐评选结束。仙女山镇的乌江水寨分店、洞庭山庄、苏大姐山庄、如意山庄、迎仙酒楼等5个为市三星级农家乐;泉水山庄、618农家乐、竹海山庄等9个为市二星级农家乐;梓桐园、回龙湾等13个为县二星级农家乐;武仙园、水井湾等18个为县一星级农家乐。(来源《武隆大事记》)

2013年6月29日 2013年仙女山国际山地露营电子音乐节在仙女山露营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万余名游客共享音乐盛宴。(来源《武隆大事记》)

2015年6月29日 武隆县被确定为首批“重庆市扶贫小额信贷示范县”。(来源《武隆大事记》)

(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