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垭乡传唱革命歌曲 庆祝建党100周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6-21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邓帮华)“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近日,“庙垭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歌曲传唱周”活动如期举行。

当日参加表演唱的是该乡蒲坪村的26名选手。此次传唱周活动要求歌曲内容必须是红色歌曲和革命歌曲,参加上台表演的选手要求服装美观整洁,动作优美大方,吐字清楚,参加表演唱的人唱词要能够跟上音乐节奏。

据悉,庙垭乡是文化大乡,该乡通过传唱红色革命歌曲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将全乡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庙垭乡各项事业发展的精神力量。此次革命歌曲传唱周活动时间为期一周,每个村和单位传唱歌曲不得少于15首。

目前,革命歌曲传唱活动周还在继续开展。等待全乡5个村和各个单位初赛结束后,将进行歌曲传唱决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