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微宣讲”进乡镇 向模范人物看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6-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分别开展了“微宣讲”活动,组织学习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拉齐尼·巴依卡舍身救人的先进事迹和忠于职守、为国戍边的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拉齐尼·巴依卡同志为救落入冰窟的小孩不幸牺牲,他的先进事迹和英雄壮举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学习中,大家被拉齐尼·巴依卡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拉齐尼·巴依卡同志为榜样,守住初心、担当使命,坚定爱党报国情怀,树立优良作风,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国家发展作贡献,在工作岗位上拼搏奉献,开拓创新,做人民群众的好公仆、贴心人。羊角街道退役军人何静波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将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初心,组织有号召、人民有需要,必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落实,同时,将榜样精神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工作,尽职履责。”

“通过开展向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学习的活动,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基层工作者、退役军人的工作热情,号召大家以拉齐尼·巴依卡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不断巩固新时期军政军民关系,扎实做好当前每一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