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前 全区有2760名党员将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6-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五十载初心滚烫,五十载信仰坚定。6月17日,记者从区委组织部获悉,7月1日前,我区2760名党龄在50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将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据了解,纪念章通径为50毫米,材质为铜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主章由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光芒等元素构成,副章由山河、中国结和红飘带等元素组成,飘带上雕有“光荣在党50年”字样,寓意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我区获颁的2760名老党员中,年龄最大的骆淑芬已是99岁高龄,年龄最小的余学旺68岁,其中党龄最长的朱化全已经有72年党龄。

据悉,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正式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后,我区已启动颁发工作。根据安排,将通过召开会议集中颁发、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集中颁发、走访慰问上门颁发等方式对全区2760名党龄达到50周年以上且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确保符合条件的党员在今年“七一”前收到这份荣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