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二一年武隆区中小学生幼儿园招生政策新闻发布会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6-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向娇)6月18日下午,2021年武隆区中小学生幼儿园招生政策新闻发布会在区新闻发布中心举行,及时发布招生权威信息,有效帮助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了解各学段招生政策。


  发布会上,区教委介绍了2021年武隆区中小学生幼儿园招生政策。从市教委有关招生政策;武隆区高一年级招生政策;武隆城区小学一年级招生政策、城区七年级招生政策;学前教育等方面作说明。


  在记者提问环节,区教委相关负责人现场回答了就读城区幼儿园的条件是什么,如何招生入学?今年武隆中学高中一年级招生按什么办法进行录取?武隆区高中阶段的学位能否满足初中毕业生入学需求?到区外就读初中有哪些政策,需要具备哪些条件等家长近期比较关注的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