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区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和区生态环境委员会二〇二一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6-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董卫红)6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区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和区生态环境委员会2021年第2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石强桢、何正清、周光、张小宁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9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考察时有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全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各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全区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关闭矿山生态修复和绿色矿山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仙女山街道部分小区生活污水未接入排水公司仙女山管网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审议《武隆区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实施方案(送审稿)》《武隆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方案(送审稿)》。

全面听取汇报后,黄宗华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好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要坚决完成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和市自然资源环境审计问题的整改,做好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迎接准备。要进一步落实减污降排要求,推进产业绿色发展。要严格审批,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守牢武隆生态环保底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