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镇“我是党员”面对面主题宣讲走村入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6-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为了持续推进全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近日,白马镇举办了“我是党员”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邀请镇上模范优秀党员进行先进事迹宣讲,激发全镇党员、领导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宣讲会上,白马镇鱼光村党支部副书记任大平以“做防汛救灾先锋——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题,真实地还原了2020年7月12日发生在白马镇鱼光村的地质滑坡灾害的前后经过,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应尽职责。白马镇豹岩村天池社社长张明文以“做带头发展先锋——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出力”为题,讲述了自己带领天池村村民们发展集体经济,通过入股分红致富奔小康的故事。两位党员同志通过讲故事、晒照片等形式,向大家彰显了基层一线共产党员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通过今天的先进事迹学习,我深刻体会到在灾难来临之时,当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时候,党员应该冲锋在前,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该镇灵山村党员郭显贵表示,将努力发展产业,抓住发展乡村旅游的机遇,壮大我村集体经济,使老百姓增收致富。

据了解,接下来“我是党员”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还将陆续前往白马镇沙台村、板桥村等地质灾害突出村和集体经济发展重点村。通过巡回宣讲的方式,教育引导全镇基层一线的党员、村支两委干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激发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