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我区接待游客48万余人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1-06-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 罗雪琴)今年端午节假期,我区天气晴好,温度适宜,市民出游热情高涨,景区秩序井然。据统计,6月12日至14日,全区累计接待游客48.8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4735万元。

美丽的仙女山景区拥有33万亩森林,10万亩天然草原,是重庆森林覆盖率和空气富氧含量最高的地区之一;景区以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而誉为“南国第一牧原”。端午节假期,记者在仙女山景区看到,游客们三五成群或相约漫步于草原,或相互追逐打闹嬉戏,欢度美好时光。

“我们是天津来的姐妹团游客,非常喜欢仙女山的草原风景,我觉得堪比英国的草原美景,这里就是一个充满负离子的大氧吧,让人心旷神怡。我们会推荐给家人和朋友,让他们也到这里来参观游览。”游客王敬告诉记者。

“我们是端午节第一天连夜赶过来的,先去重庆主城再到武隆,两边风景不一样,觉得还挺美的。”游客安晓波来自成都,欣赏完美景的同时,他还建议武隆进一步加强宣传,多吸引一些外地的游客过来。

除了仙女山景区,气势磅礴、雄奇险峻的天生三桥景区也同样深受游客青睐,景区内的各个景点人来人往,有的游客是慕名而来体验玻璃眺台的惊险刺激,有的游客则是前来探索天生桥群的奥秘。

“我是来自重庆北碚区的,今天过节就带着全家人,在武隆天生三桥来耍,在这儿来看一下天坑,感受一下大自然,还比较好看,比较漂亮。”游客程治涵说。

据介绍,针对端午假期的到来,我区旅游部门未雨绸缪,提早部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严格执行“限量、错峰”等政策,确保假期期间全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据统计,端午节假日期间,我区累计接待游客48.88万人次,同比增长0.85%;旅游综合收入24735万元,同比增长0.3%。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