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芙蓉街道南溪社区趣味庆端午 节日氛围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6-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吴春花)近日,芙蓉街道南溪社区在鸿泰新居小区开展以“品味情浓端午创建文明社区”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共话端午习俗,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包粽子环节,居民们围在一起,粽叶舞动、麻绳穿梭……各显其能,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就展现在大家眼前。

当天,除了开展包粽子活动外,还开展了盲人敲锣、套圈等一系列趣味游戏,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大家乐在其中。同时还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内容涉及消防安全、反诈骗、端午节习俗、垃圾分类等。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各项知识的重要性,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间的和睦互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