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6-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罗雪琴)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6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王频前往凤山街道、芙蓉街道看望慰问联系帮扶户以及驻村工作人员,分别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中,王频首先来到凤山街道梓潼社区王寿碧家中,详细询问王寿碧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生活情况,嘱咐她要注意身体,坚定信心向前看,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将日子过得越来越好。随后,王频一行还来到芙蓉街道东山村看望帮扶户万锡波、刘绍文、刘久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到一处,王频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细心查看家中有哪些变化,当看到大家创造幸福生活的的劲头越来越足时,王频说,要再接再厉,鼓足干劲,继续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同时,王频叮嘱当地干部,要着重关注困难家庭,及时帮助解决一些具体困难。

期间,王频还看望慰问了驻东山村的驻村工作队,听取工作汇报。王频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深入协作,实际了解村里情况,找准发展前景和瓶颈,积极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专干能力,在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出实招,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