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6-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杨宸博 实习记者 潘柠杏)6月2日,区委书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我区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石强桢、何正清、胡珍强、周光、马宏伟、苏惠勇、罗建国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发布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印发的《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市委有关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有关要求,市委对我区庆祝活动方案的批复。听取武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武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闻宣传及氛围营造工作方案(送审稿)》《武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工作方案(送审稿)》《重庆市武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送审稿)》。

全面听取汇报后,黄宗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有关规定要求和市委对我区庆祝活动方案的批复,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活动工作方案,列出重要活动时间日程,开展好活动宣传、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文艺演出、巡展、颁发纪念章、理论研讨等系列活动。要把握好主题,不得举办各种献礼活动,不得借助庆祝活动从事各种商业活动,各项活动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能精简的尽量精简,能结合的尽量结合。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包括新要求的实施学习、“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28项具体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困难问题和民生实事。要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稳工作,抓好全区社会治安、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安全、意识形态等各项维稳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