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巡展西洽会武隆展馆高质量展示武隆优势和特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5-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张毅)5月21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开幕。区委书记黄宗华来到西洽会武隆展馆巡展,检查展馆布置有关工作。

据了解,武隆展馆位于重庆国博中心N8-5馆,布展规模达440平方米,以摩托车曲轴、汽车曲轴、房车等代表性工业类产品,桑葚酒、羊角豆干、高山茶等代表性农商类产品,浩口蜡染、青吉棕编、浩口竹编、黄莺龙洞小学线编、石桥木叶等传统手工艺为主的非遗文化展品等琳琅满目,展出了武隆在特色效益农业、生态工业、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黄宗华仔细查看展馆布置后指出,西洽会是武隆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更是展现武隆丰富资源禀赋和优良营商环境的重要机遇。全区各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精心推出参展产品,以高质量布展体现武隆优势和武隆特色,吸引更多关注,争取更多投资。

区领导刘高永及有关同志一同巡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