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5-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5月19日,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区领导周光、罗建国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宣传片《聚光》,区检察院、区教委、区公安局、区妇联、区民政局等部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一定成效。要进一步清醒认识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推动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确认识做好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增强觉悟,准确把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入新阶段的新要求;要压实各方责任,系统全面推进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坚持齐抓共管,健全长效机制,为创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供强力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