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赴后坪调研并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群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杨宸博)5月19日,区委书记黄宗华来到后坪苗族土家族乡高坪村调研,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李福权、李世奉、李德龙、潘学洋,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高坪村结对帮扶户李福权家,黄宗华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黄宗华鼓励李福权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眼前困难,通过党委、政府的帮助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家里孩子学习情况怎么样?有在家乡就业的意愿吗?”在李世奉家中,黄宗华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子女学习和就业情况。当了解到李世奉的女儿即将大学毕业,儿子马上参加高考时,黄宗华叮嘱有关部门和干部,要高度重视,主动沟通对接,努力为结对帮扶群众子女提供就业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切实解决结对帮扶群众子女学习和就业问题。

帮扶户李德龙通过乡党委政府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依靠自身的辛勤劳动,现在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得如火如荼。在李德龙家中,黄宗华察看其居住条件,详细了解他家生活状况和下一步创收打算。黄宗华鼓励李德龙继续发展中药材种植,不断增加自己的收入。他叮嘱驻村干部,要用真心、真情、真行动,及时提供产业技术支持,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把产业做大做强,不断增强困难群众增产增收的造血功能,让更多困难群众过上更好的日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