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武隆区决赛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5-11   阅读量:

                                                                   竞赛现场。(陈娜霖/摄)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叶肖)5月7日,“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永远跟党走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武隆区决赛在区人民大礼堂举行,来自区级各部门、各乡镇的30名参赛选手同场比拼。

竞赛分“星火挑战”“砥砺前行”“峥嵘岁月”“日新月异”四个环节,把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旨在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竞赛过程中,30名选手精准答题,精彩不断,台下观众认真观看,不时鼓掌叫好。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来自区仙管委的冉建波、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的袁德鑫、区白管委的张道德三名选手组成的队伍获得一等奖。

不管是选手还是观众都获益颇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充分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把学习党史落到实处细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习崇德、学史力行。

[打印]

[责任编辑: ]